close

1.

成熟男人最動人的一句話就是,

媳婦我錯了。

2.

每當和喜歡的人說上一句話,
瞬間感覺整個世界都萌萌噠。

3.

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
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4.

天空不總是晴朗,
陽光不總是閃耀,
所以偶爾情緒崩潰下,
也無傷大雅。

5.

願時光匆匆距離恒遠路人插足熱情已減,
我們還是在一起。

6.

不要問幸福是什麼,
那隻是一種感覺

7.

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
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8.

走到哪裡都有你的影子,
不小心活成了你的樣子。

9.

即使能活上一千年,
也比不上遇見你那一霎。

10.

我很傻,我很笨,
我有愛我的你。

愛情.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讓愛情滋潤我們的人生吧!

愛情語錄1

愛情語錄3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愛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