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

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2.

"你欠我一張紙可以還我嗎?"
"什麼紙?"
"一輩子。"

3.

"沒有人喜歡我。"
"你好,我叫沒有人。"

4.

"你想養狗嗎?"
"什麼狗?"

5.

"等一下,你的眼睛裡有東西..."
"什麼東西?"
"有我。"

6.

"我有一個超能力。"
"是什麼?"
"超喜歡你。"

7.

"你以後走路能不能看著點啊。"
"非要撞在我心上。"

8.

"我可以問你一條路嗎?"
"什麼路?"
"通往你心裡的路。"

9.

"以後你的口紅我全包了。"
"但記得每天還我一點點..."

10.

"你這麼完美,就是有一個缺點。"
"什麼缺點?"
"缺點我。"

撩妹.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撩妹語錄1

撩妹語錄3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