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後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2.

等我八百年後得道成仙,我一定要去大鬧月宮,狂揍月老,問問他為什麼讓我單身八百年。

3.

別拿你的木馬,挑戰我的密碼。

4.

通往成功的路,總是在施工中。

5.

我愛我自己,情敵多點好嗎。

6.

瘦不了的永遠在騷動,吃不胖的都有恃無恐。

7.

果然是,功夫再高,也怕菜刀啊!

8.

如果太陽不出來了,我就不去學校了;如果出來了,我就繼續睡覺!

9.

拿份報紙上廁所,俺是讀書人。

10.

你穿得很危險,但長得很安全。

搞笑.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搞笑語錄1

搞笑語錄3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