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會喜歡我嗎?"
"不會。"
"那我教你好了。"

2.

"你可以笑一下嗎?"
"我的咖啡忘記加糖了。"

3.

"猜猜我的心臟在哪邊?"
"肯定在左邊。"
"錯。在你那邊。"

4.

"你知道鐵做的門是什麼門嗎?"
"鐵門。"
"那木做的門呢?"
"木門。"
"那幸福做的門是什麼門?"
"我們。"

5.

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6.

"我要給你一個人生建議。"
"什麼?"
"和我在一起。"

7.

"你想清楚再跟我說話"
"我沒有在想清楚,我在想你"

8.

"我的眼睛可以洗東西"
"可以洗什麼?"
"喜歡你。"

9.

"我想要兩顆西柚。"
"什麼?"
"I want to see you."

10.

"你心不心疼我啊?"
"心在你那裡,疼不疼你說了算。"

Image 1.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撩妹語錄1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