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和你除了談戀愛,

好像沒什麼可談的了。
2.
男:"你知道我姓什麼嗎?"
女:"黃啊。不然咧..."
男:"原本姓黃,但遇見你後就姓福了。"

3.

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
哪能讓別人欺負?

4.

"美女,有筆嗎?"
"有。"
"說啊,你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5.

可愛不是長久之計,
可愛我是長久之計呀!

6.

"你不要以為你長得可愛就能無理取鬧!"

7.

"我今天想買一條繩子。"
"為什麼?"
"因為我想把你綁在我身邊。"

8.

"你走累的時候記得告訴我。"
"為什麼啊?"
"我會借你我的左肩讓你依靠。"

9.

"你最近有追什麼劇嗎?"
"沒有啊!"
"為什麼啊?"
"因為我只想追你。"

10.

"你知道Menu上有什麼嗎?"
"是 ME N U"

撩妹3.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撩妹語錄2

撩妹語錄4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撩妹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