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歲月模糊相識的臉,

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
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
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麼的熟悉。

2.

之所以地球是圓的,
是因為它想讓失散的人再次相遇。

3.

我記憶中的你,表情是很動心,
含笑的眼睛,藏不住的帥氣!

4.

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
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5.

愛一個人,
你是會自愛的。

6.

幸福就像小偷,來的時候靜悄悄,
走的時候才知道損失慘重!

7.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
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
"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8.

等下次再見,
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9.

愛是夜晚最亮的光芒,
因為有你在身旁。

10.

我能做的就是寵你,
以最簡單的方式,
最實際的行動。

愛情3.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讓愛情滋潤我們的人生吧!

愛情語錄2

愛情語錄4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愛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