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戀愛不等於愛情,愛情決不是遊戲。

2.我不會愛你很久,只是我生命中的每一分一秒而已。

3.愛情,它不會等你,你一個轉身就跑了。

4.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

5.如若你能借我擁抱予我溫暖,我願還你一世陪伴。

6.想牽著你的手,一起過馬路,一起看星星,一起等日落。

7.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8.你笑的時候暖到我心裡了,所以我就喜歡上你了。

9.除了你,我是最好的;除了我,你是最笨的。

10.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裡。

Image 3.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讓愛情滋潤我們的人生吧!

愛情語錄2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