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就算我是一坨屎,我也是一坨有思想的屎!
2.
我想把我的一生濃縮成一句笑話。
3.
一時的衝動,子孫的危機!
4.
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只有拿出錢才能證明愛心的時代。
5.
對於我來說,活著本身就已經是對老天爺的一種妥協了。
6.
我的id是假冒的,大家不要相信我是騙子。
7.
怎麼死的?還不是窮死的。
8.
修養的藝術,其實就是說謊的藝術。
9.
幹掉鳥人我就是天使!
10.
鴛鴦戲水,都他x淹死;比翼雙飛,都他x摔死!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14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16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搞笑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