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願意用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情換取我們一份細水長流的友情
2.
你.你們.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3.
你,是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4.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5.
別哭了,再哭我也要哭了。
6.
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里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7.
你經歷那麼多的人 聚聚散散 分分合合 以後還會有 但是你要記得 最後留下的 永遠都是我
8.
愛情如花,友情如酒,花開一陣,酒香一生。
9.
所有人都說我很堅強,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10.
我的青春有了你,沒有愛情也甜蜜!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工作之餘別忘了關心一下周遭的朋友哦!

[每日十語錄]-友情語錄14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友情語錄16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友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