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除了我沒有優點其他的都不是缺點。
2.
我的未來​​就是個夢,更遺憾的是,這會兒還失眠。
3.
我一直在忙著無聊!
4.
做為一隻禽獸,我深感壓力很大…
5.
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
6.
現實的社會,毀了我一個做好人的機會。
7.
天生下來的是雨,而不是天才!
8.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決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9.
夢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10.
打死我也不說,你們還沒使美人計呢!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13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15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搞笑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