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像個糟老頭挺清靜的。
2.
世界那麼大,能認識你,我覺得好不幸。
3.
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垃圾,或是鈔票!
4.
我剃了一個光頭,只為博得你對我的一笑!
5.
累麼。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6.
世上只有騙子是真心的,因為他是真心騙你的。
7.
我賤癌入骨,醫生說是晚期,沒得救了。
8.
不管考試考成什麼樣,我都相信自己前途無量。
9.
我這一生,最深情綿長的注視都給了手機。
10.
靠近我之前你想清楚,除了美我什麼都沒有。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12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14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搞笑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