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唯所愛之人,才能傷你!
2.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有許多事讓淚水洗過更明白,天真如我,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3.
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4.
能經得起婚後鍋碗瓢盆交響曲和生活酸甜苦辣的考驗,才是真正的愛情。
5.
人生是一件蠢事接著另一件蠢事,愛情則是兩個蠢東西追來追去。
6.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
真正愛一個人其實一點不多,只是一個擁抱,一個微笑。
8.
我知道我為什麼一直瘦不下來了,因為身體裡面裝了一個你。
9.
喜歡你才對你幼稚,不喜歡你分分鐘成熟過你爹。
10.
讓我愛你兩天,有你的那天和沒你的那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愛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