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裡,飄在離心最近的地方。
2.
其實孩子氣,也沒什麼不好,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
3.
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釋,不懂我的人沒必要解釋。
4.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5.
青春痘是青春和歲月在俺臉上頑死抵抗的最後的戰役。
6.
我真是個花心的人,寒假剛走了我就想著暑假。
7.
我真是個花心的人,寒假剛走了我就想著暑假。
8.
早上睡起來一看呀我有肌肉了,我媽笑了笑被蚊子叮了吧。
9.
你行踪不定,來去匆匆,你這可惡的耳邊風。
10.
青春痘,一年長出七億多顆!痘痘連起來可繞地球兩圈。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11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13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搞笑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