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永遠不會忘。
2.
朋友,我願背起你所有的痛,只要你輕鬆;
我願和世界挑戰,只要你自由自在。
3.
我再重申一遍,你打我朋友可以,但是我警告你,別打我。
4.
誰說我白,瘦,漂亮,我就跟他做好朋友。
5.
真正的朋友,就算不聯繫,只要一見面還是會懂得。
6.
友情不過是場追逐,彼此累了,最終只剩我自己。
7.
友情和愛情一樣,都會出現小三。
8.
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絕不會讓你掉下去的人。
9.
真正的朋友,總是比了解你自己還要更多的一點。
10.
十年後,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見面了仍然可以毫無顧忌的開玩笑。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工作之餘別忘了關心一下周遭的朋友哦!

[每日十語錄]-友情語錄11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友情語錄13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友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