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發現我已經開始喜歡你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一起回我們的家。
2.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
3.
我覺得我還不錯,你要不要試著愛上我。
4.
情話是抄的,但想撩你的心是真的!
5.
你為什麼要亂動我的東西
我動你什麼了? 
我的心
6.
你是不是學過魔術?
沒有啊。
那你為什麼越變越好看了?
7.
我有三個兄弟
一個叫東眼
一個叫西嘴
一個叫南耳
請問我叫什麼?
北鼻
8.
你把手給我看看
(攤手)
咦,你這命裡還缺我啊
9.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好人,一種是壞人,你是哪種?
我是好人啊
不,你是我的人
10.
你知道你和猴子有什麼區別嗎?
不知道
猴子住山洞裡,而你住在我的心裡。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11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13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撩妹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