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著我的眼睛,
除了眼屎,
你還會看到堅毅和真誠。
2.
你那副正經的樣子,
貌似真的聽懂人話呐!
3.
一輛法拉利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
當時我發誓,等我有錢了,
我一定要買一套屬於自己的雨衣。
4.
我很漢子,但依然會有人愛我,
你能拿我怎麼樣呢。
5.
繳手機費時,
才知道,
原來我的話這麼值錢。
6.
我不但手氣好,
腳氣也不錯。
7.
一直忘不了我前男友,
因為他欠我錢。
8.
人生就是從小白兔到大灰狼,
再到老狐狸的過程。
9.
每次考完試你都假裝很高冷,
因為別人在激烈討論答案是A還是B的時候,
你卻想不通為什麼自己選的C。
10.
不要和我比懶,
我懶得和你比。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10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12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搞笑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