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的每支筆,
都知道你的名字。
2.
"喜歡吃糖嗎?"
"喜歡 。"
"怪不得你這麼甜 。"
3.
"你到底喜歡誰?"
"我只喜歡我自己!"
"那從今天起,我要做你一輩子的情敵。"
4.
"喜歡吃糖嗎?"
"不喜歡 。"
"那你怎麼這麼甜?"
5.
"請問你,爺爺,爸爸,老公, 哪個跟你沒有血緣關係?"
"老公啊"
"怎麼了,老婆。"
6.
落葉歸根,
我歸你。
7.
"你知道你配什麼最好看嗎?"
"什麼?"
"我。"
8.
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
哪能讓別人欺負?
9.
外面謠言說我喜歡你,
所以我今天來澄清一下,
那不是謠言。
10.
"我今天想買一條繩子。"
"為什麼?"
"因為我想把你綁在我身邊。"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10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12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撩妹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