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
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
請你成全我的心!
2.
我很傻,我很笨,
我有愛我的你。
3.
那些你想盡辦法想握緊的東西,
總是會從指縫裡一滴滴的流盡。
4.
給我一個未來吧,
不需要太唯美,
有你在就好。
5.
在未來的某個清晨,
是否一睜眼,
便是你暖入心房的笑容。
6.
剛好遇到你,剛好愛上你,
剛好在一起,剛好幸福了。
7.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
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我們能做到的,
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8.
久愛不膩深愛不棄,
我想要這輩子都和你在一起。
9.
我只是一朵向日葵,
等待著屬於我的唯一的陽光。
10.
等下次再見,
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愛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