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希望你早日收到我的留言。
2.
我是你無奈的選擇,卻不是多麼愛的人。
3.
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還是錯,至少現在我是幸福的。
4.
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5.
就算已經達到嘴對嘴的關係,也要保持手牽手的距離!
6.
地球之所以是圓的,就是讓有緣人能夠最終走到一起。
7.
我想給你所有意義,但抱歉我不會愛一個人同時愛上兩次。
8.
我怕失去,我怕哭泣,我害怕我的世界忽然沒有你。
9.
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習慣,愛的人也越來越隨便。
10.
愛不是一輩子不爭吵,而是爭吵後還能一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愛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