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世上只有兩種人
哪兩種?
你和別人。
2.
有沒有人在追你啊?
沒有啊!
你好,我叫沒有啊!
3.
能不能和我拍張照?
啊,為什麼?
我要向我的朋友證明,天使是存在的。
4.
我有一個超能力。
是什麼?
超喜歡你。
5.
你可以笑一下嗎?我的咖啡忘記加糖了。
6.
你會喜歡我嗎?
不會。
那我教你好了。
7.
我可以稱你為您嗎?那我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了。
8.
其實很多事網上都有,我都已經看膩了,但我唯一看不膩的是你。
9.
你的眼睛很美,但是我的眼睛更美,因為我的眼睛有你。
10.
你知道Menu上有什麼嗎?
ME & U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12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14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撩妹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