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等一下,你的眼睛裡面有東西
什麼東西?
有我。
2.
你欠我一張紙可以還我嗎?
什麼紙?
一輩子
3.
你知道鐵做的門是什麼門嗎?
鐵門。
那木做的門呢?
木門。
那幸福做的門是什麼門?
我們。
4.
請問你屬什麼?
我屬羊。
不是,你屬於我。
5.
知道為我為什麼最近吃素嗎
為啥
因為你是我的菜啊
6.
喜歡吃糖嗎?
喜歡
難不得你這麼甜
7.
喜歡吃糖嗎?
不喜歡
那你怎麼這麼甜?
8.
我在找一封信
什麼信
你的微信
9.
我有個事情想跟你談談。
談什麼? 
談戀愛
10.
我想在你那買一塊地。 
買什麼地?
買你的死心塌地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13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15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撩妹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