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2.
是你 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 讓我變得珍貴。
3.
我們是彼此嫉妒 卻共同進步的伙伴。
4.
我心疼你 你的眼淚淋濕了我的心 。真的 記得有個人為你心疼。
5.
如果有難過 有委屈 只要你回頭 我始終站在你身後。
6.
畢業前夕, 就要各奔東西, 相隔那麼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 你坐在窗前, 背對著我說, 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會再遇到像你一樣的人了..
7.
別人都問我飛的高不高,只有你問我飛的累不​​累
8.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9.
對不起,我尋遍記憶,唯有你,容得下完整的我
10.
好朋友就是在一起的時候即使都不說話都不會覺得尷尬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工作之餘別忘了關心一下周遭的朋友哦!

[每日十語錄]-友情語錄13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友情語錄15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友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