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對你的愛,就像拖拉機爬山坡那樣轟轟烈烈。
2.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3.
愛你的同時,是我挑戰飛蛾撲火的開始。
4.
喜歡經常看你旳資料是否與我有關。
5.
因為妳寵我,所以我有特権,一直任性。
6.
幸福很容易,只是出一次太陽而已。
7.
思念像一場病,服了多少藥也好不了。
8.
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9.
無論你有沒有口袋,我的愛,永遠都在。
10.
愛情像句咒語, 總讓人甘心沉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愛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