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會彈吉他嗎?"

"不會。"
"那你為什麼能撥動我的心弦。"

2.

"我覺得你這人很像垃圾車。"
"哦!怎樣!"
"讓人很想追你。"

3.

"我今天想買一條繩子。"
"為什麼?"
"因為我想把你綁在我身邊。"

4.

"有沒有人在追你啊?"
"沒有啊!"
"你好,我叫沒有啊!"

5.

你剛進來我心裡的時候還是瘦的,現在你胖了,卡在我心裡出不來了。

6.

"下雨了,沒雨傘怎麼辦?"
"你在我心裡,雨淋不到你。"

7.

"我們來交換禮物吧。"
"好啊!"
"嗯。現在開始,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8.

青梅老去,竹馬枯萎,
從此我愛的人都很像你。

9.

"你喜歡靠窗還是靠走道?"
"我喜歡靠著你。"

10.

我感覺我是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因為我看上了你。

撩妹5.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撩妹語錄4

撩妹語錄6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撩妹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