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男:"你知道我姓什麼嗎?"

女:"黃啊。不然咧..."
男:"原本姓黃,但遇見你後就姓福了。"

2.

"你就偷著樂吧。"
"我為什麼要偷著樂呀。"
"因為我愛你啊。"

3.

."你能模仿一下啄木鳥嗎?"
"怎麼模仿啊?"
"就拿我的臉當樹啊!"

4.

"我頭好暈!"
"還好嗎?怎麼了?"
"因為我的世界正在為你打轉。"

5.

我可以稱你為您嗎? 那我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了

6.

"你不用擔心我們合不合適。"
"是麼?"
"因為我超百搭!"

7.

"我做事一向十拿九穩。"
"然後?"
"就差你一吻。"

8.

"我知道有三個人喜歡你喲。"
"誰?"
"我呀我呀我呀。"

9.

男:"你來模仿琢磨鳥。"
女:"怎麼模仿?"
男:"把我的臉當樹。"

10.

"喜歡吃糖嗎?"
"不喜歡 。"
"那你怎麼這麼甜?"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撩妹語錄5

撩妹語錄7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撩妹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