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幸福的事,

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裡,
被你喜歡。

2.

"下雨了,沒雨傘怎麼辦?"
"你在我心裡,雨淋不到你。"

3.

"我只有一個時候想你。"
"什麼時候?"
"呼吸的時候。"

4.

"我今天想買一條繩子。"
"為什麼?"
"因為我想把你綁在我身邊。"

5.

"我覺得你的鞋很好看耶!"
"是嗎?我倒覺得你比較好看。"

6.

可愛不是長久之計,
可愛我是長久之計呀!

7.

男:"你來模仿琢磨鳥。"
女:"怎麼模仿?"
男:"把我的臉當樹。"

8.

"你真的很討厭耶!"
"怎麼了?"
"你憑啥駐紮在我心裡,趕也趕不走?"

9.

我得給你買個指南針,
免得你被我慣得找不著北。

10.

"我覺得你今天有點怪"
"哪裡怪"
"怪可愛的"
"我覺得你今天有點怪"
"哪裡怪"
"怪可愛的"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6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8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撩妹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