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很漢子,但依然會有人愛我,

你能拿我怎麼樣呢。

2.

最近壓力大,
啃旺旺雪餅比別人啃煙還厲害… 

3.

被你們迷戀久了,
哥也有點自戀了!

4.

我想早戀,當我鼓足勇氣時,
已經晚了......

5.

自從不要臉之後,
整個人都輕鬆多了。

6.

人總要犯錯誤的,
否則正確之路人滿為患。

7.

裝逼只是瞬間,
不要臉那才是永恒!

8.

人生就是從小白兔到大灰狼,
再到老狐狸的過程。

9.

走投無路還走什麼走,
直接坐車啊。

10.

天哪!
我的衣服又瘦了。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6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8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搞笑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