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腦袋空不要緊,

關鍵是不進水。

2.

媽媽問我有男朋友了麼,
我說沒有,
媽媽說:這個可以有,那道數學題,
我朦朧地記得老師說過,
但我清楚地記得我沒聽進去。
我說:這個真沒有……

3.

別拿你的木馬,
挑戰我的密碼。

4.

你要是不記得我,
我就給你大耳瓜子。
讓你永遠記住我。

5.

有沒有暗戀我的人呢?
暗戀我的你們別害羞呀,
愛要大聲說出來。

6.

長的這麼富態,
你要我怎樣相信你是在減肥。

7.

惹氣了我,我把地圖吃了,
這叫氣吞山河。

8.

那道數學題,
我朦朧地記得老師說過,
但我清楚地記得我沒聽進去。

9.

我對著鏡子說;
鏡子,鏡子,
我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
鏡子碎了。

10.

如果太陽不出來了,
我就不去學校了;
如果出來了,我就繼續睡覺!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搞笑語錄5

搞笑語錄7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搞笑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