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把事情交給我,

你就不用放心了,
沒有錯不了的事。

2.

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
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
但鬧鐘並不這麼想,
那個妒忌心重的賤貨。

3.

世界那麼大,能認識你,
我覺得好不幸。

4.

聽說你要結婚,
我腦海裡浮現好多,
最重要的就是,
不要請我,我沒錢。

5.

走投無路還走什麼走,
直接坐車啊。

6.
如果不是老師說了不能講髒話,

我非把你罵的什麼都不是不可。

7.

暗戀我的人,
你們怎麼那麼沉的住氣啊!

8.

大學就是大概學學!

9.

您複雜的五官,
掩飾不了您樸素的智商。

10.

進了考場就得了健忘症,
出了考場就得了妄想症。

搞笑5.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搞笑語錄4

搞笑語錄6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搞笑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