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

一點都不像連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2.
如果你在需要我的時候找我,
我給你兩個選擇,
要麼立刻滾、要麼馬上滾
3.
要不是打不過你,
早就跟你翻臉了。
4.
一直忘不了我前男友,
因為他欠我錢。
5.
人生就是從小白兔到大灰狼,
再到老狐狸的過程。
6.
我警告你,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
你一笑老子就會跟著笑,這樣顯得我很沒有面子。
7.
我向你臉上潑一杯水,
就相當於毀了你的容。
8.
聽君一席話,
省我十本書!
9.
最新的男朋友五大美德標準:
資訊秒回,約會守時,嘴巴極嚴,
不亂撩妹,遊戲carry。
10.
您複雜的五官,
掩飾不了您樸素的智商。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7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9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搞笑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