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水平,

我能力有限,水平卻很高。
2.
誰和我搶對象,
我會一巴掌把他呼在牆上。
3.
脂肪啊,
你怎麼對我總是這麼不離不棄呢。
4.
等你以後老了,走不動了,
我就每天用輪椅推你到廣場上去,
讓你看著我和別的老頭跳舞。
5.
人生就是從小白兔到大灰狼,
再到老狐狸的過程。
6.
先學會不生氣,
再學會氣死人。
7.
我很漢子,但依然會有人愛我,
你能拿我怎麼樣呢。
8.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9.
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後代,
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10.
我警告你,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
你一笑老子就會跟著笑,這樣顯得我很沒有面子。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8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搞笑語錄10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搞笑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