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

如此簡單,如此難。
2.
吃著棒棒糖,手握冰淇淋,
坐在陽光底下,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3.
幸福其實是人的一種美好心態,
只有心態平和,
心境好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幸福。
4.
我很傻,我很笨,
我有愛我的你。
5.
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
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6.
在我心中,
陪伴與懂得,
比愛情更加重要。
7.
久愛不膩深愛不棄,
我想要這輩子都和你在一起。
8.
我發現你一直住在我心裡某個角落,
拿著永不過期的憑證,
成了永久的居民。
9.
所有為人稱道的美麗,
都不及第一次遇見你。
10.
別怕,
我會在你覺得這世界尖銳刻薄的時候抱緊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愛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