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幹嘛一直看著我?"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2.
"你是不是學過魔術啊?"
"沒有啊。"
"那你為什麼越變越好看了?"
3.
"我知道有三個人喜歡你喲。"
"誰?"
"我呀我呀我呀。"
4.
"來玩一二三木頭人。"
"好哇...一二三木頭人"
"我輸了。"
"為什麼?你又沒動。"
"有,我心動了。"
5.
好想和你打一架,
從床頭打到床尾。
6.
"知道為我為什麼最近吃素嗎?"
"為啥?"
"因為你是我的菜啊"
7.
"我想找你談談。"
"談什麼?"
"談一場戀愛!"
8.
"每次過安檢,我總是過不去"
"他們說我心裡裝著一個你"
9.
你要是醜點,
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
吃個西餐看星星看月亮
從詩詞歌賦聊到人生哲學
但你長得那麼好看
讓我只想和你談戀愛
10.
我的每支筆,
都知道你的名字。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8 @GJ全都錄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10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撩妹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