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醉後。
2.
上一天班撞一天鐘……
3.
人在感冒身不由己。
4.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5.
在職場,別怕自己有病,就怕不知道自己有病。別怕自己有病,就怕有病沒人開病歷。別怕自己有病,就怕著急吃錯有毒
6.
找工作秘訣:年齡是個寶;文憑不可少;關係最重要;能力做參考。
7.
薪水的壓力來自于:前同事、老同學、前女友的現男友、現女友的前男友、現女友閨蜜的男友以及父母朋友的子女。——現代生活的壓力定律!
8.
我假裝為老闆打工,老闆假裝為我付工資……
9.
你以為我在玩,其實我在工作;你以為我在工作,其實我在玩。
10.
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工作不只是為了工作,更是為了生活

[每日十語錄]-工作語錄15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工作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