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等下可以幫我洗一下東西嗎?
洗什麼? 
喜歡我。
2.
吃燒烤是先考海鮮還是烤肉
烤肉
先考慮你
3.
最近都在幹嘛呢?
一直吃。
一直吃怎麼還這麼瘦。
痴痴地等你...
4.
我有一個人生建議會讓你受益一生哦!
什麼人生建議啊。
這輩子和我在一起。
5.
我肯定是鹽吃多了。
啊?
不然怎麼總是閒的想你啊~!
6.
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去哪裡?
到你心裡
7.
“你這麼完美,就是有一個缺點。”
“什麼缺點?”
“缺點我”
8.
你以後走路能不能看著點啊。
非要撞在我心上。
9.
你想養狗嗎?
什麼狗?
單身的那種
10.
猜猜我的心臟在左邊還是右邊? 
肯定左邊。
錯,在你那邊。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異性相處上添加一些樂趣吧~

[每日十語錄]-撩妹語錄15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撩妹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