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些人值得我去融化。
2.
戀愛中,幹傻事總是讓人感到十分美妙。
3.
我愛的不多 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4.
想念你像是一場爭戰。
5.
暗戀,不過就是愛情壹次自生自滅的過程。
6.
等待妳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7.
選擇適合妳的愛情,因為最好的未必最適合妳。
8.
只要結局是個喜劇,過程妳讓我怎麽哭都行。
9.
壹千零壹個願望太多了,我只要實現壹個就夠了。
10.
愛妳我不曾悔過,只恨我沒好好把握。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讓愛情滋潤我們的人生吧!

[每日十語錄]-愛情語錄15 @GJ全都錄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愛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