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至少在屬於我出場的時間裡,

曾拼盡全力愛過你。

2.

你就像一碗湯,
讓我的心永遠不會涼。

3.

即使能活上一千年,
也比不上遇見你那一霎。

4.

昨天我是你的天使,
今天吻我卻變成例行公事。

5.

白天,我與逃避為伍,
晚上,我與憂傷同醉。

6.

歲月模糊相識的臉,
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
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
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麼的熟悉。

7.

若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
你會不會,依舊如此,
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8.

誰走進你的生命,
是由命運決定;
誰停留在你生命中,
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9.

在我心中,
陪伴與懂得,
比愛情更加重要。

10.

夢想是什麼,
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

愛情5.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讓愛情滋潤我們的人生吧!

愛情語錄4

愛情語錄6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愛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