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久愛不膩深愛不棄,

我想要這輩子都和你在一起。

2.

原來,最初和最後的,
始終是一直陪伴著的那幾個。

3.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
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我們能做到的,
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4.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最愛的人在身邊,
最好的朋友在對面。

5.

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
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6.

每天早上醒來,
看見你和陽光都在,
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7.

最好活法就是順其自然,
能走出黑暗,
陽光就會給你溫暖。

8.

如果你是天上的月亮,
我會是你身邊環繞的一顆星星。

9.

.愛情,
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10.

偶爾吹風會流淚,
喝酒半杯也會醉。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讓愛情滋潤我們的人生吧!

愛情語錄5

愛情語錄7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愛情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