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心情不好,

除了吃得下飯,什麼都不想幹

2.

"我有喜歡的人了"翻譯出來的意思就是:
"雖然我還沒有對象,但是肯定看不上你。"

3.

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
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
於是便有了長城。

4.

裝逼只是瞬間,
不要臉那才是永恒!

5.

惹氣了我,我把地圖吃了,
這叫氣吞山河。

6.

一輛法拉利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
當時我發誓,等我有錢了,
我一定要買一套屬於自己的雨衣。

7.

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水平,
我能力有限,水平卻很高。

8.

初戀無限好,
只是掛得早。

9.

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
然後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10.

我很漢子,但依然會有人愛我,
你能拿我怎麼樣呢。

搞笑4.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吧!

搞笑語錄3

搞笑語錄5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搞笑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