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將吃貨精神進行到底,減肥什麼都是浮雲。

2.

早飯我唯一不吃的兩樣東西是午飯和晚飯。

3.

向吃貨表白時的最佳歌曲:

我願意餵你,我願意餵你,我願意餵你~ 請放縱體重

4.

識食物者為俊傑

5.

人活著的意義就是吃啊,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6.

愛美食就是愛生活。

7.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有一天,全世界所有的飯店都會免費…

8.

要麼吃,要麼死!!!

9.

可以不吸菸,不喝酒,不穿名牌但不可以不吃

10.

空有一顆想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