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誰說吃貨除了吃就什麼都不會了,她們還知道餓。

2.

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3.

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於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4.

不要相信一個吃貨說她要減肥,她說這話的時候,一定是她剛剛吃飽的時候。

5.

「我跟好吃的你只能選一個」

「我選你,你會給我買好吃的」

6.

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給你帶好吃的,請你去吃好吃的,帶你去吃好吃的。

7.

吃是為了生存,所以吃貨只是求生慾望特彆強烈的人而已。

8.

對於吃貨來說,真正的安全感就是打開冰箱,看到冰箱裡滿滿的都是好吃的。

9.

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哦!

10.

世界上有一種吃貨,他們除了吃…就是在找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