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要想結為夫妻,先去旅行一次。 

2.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3.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4.

生命,不長不短,剛好夠用來好好看看這個世界。 

5.

人生終要有一場觸及靈魂的旅行。

6.

我沒有值得分享的感傷愛情故事,唯有講述此間途經的美景,分享沒有男主角的相片。

7.

旅遊,嘗試著走出去,你才會發現,世界遠不是你在出生的城市一呆幾十年所看的那樣,你會結識不同的人、聽到各種曲折的故事、交到一輩子的朋友。

8.

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9.

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再見。

10.

我在某地,想念你。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讓我們在平凡的人生也能隨口脫出大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激勵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