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個最好的朋友就像四葉草, 

很稀有, 
只有幸運的人才能得到。

2.

我不是天使,但我擁有天堂;
我沒有翅膀,但我俯視陽光;
我沒有三葉草,但我手捧希望,
因為我有你,我的朋友!

3.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種下優惠的友情,得到仁惠的友情。

4.

朋友,您好!
我永遠不會抹去對您的記憶和思念,
請您亦偶爾想想我看看我。

5.

要做真正的知己,
就必須互相信任。

6.

當面怕您的人,背後一定恨您。
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7.

只關心自己幸福的人,
不能和他成為知己。

8.

如果你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友誼,
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9.

無論您去哪裡,
好運都將一路相隨。

10.

滄海浮塵,芸芸眾生,
有緣相識,有幸相知,
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
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友情3.png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工作之餘別忘了關心一下周遭的朋友哦!

友情語錄2

友情語錄4

 

相關文章

激勵語錄

撩妹語錄

搞笑語錄

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工作語錄

名人語錄

歌詞語錄

美味食記

旅遊筆記

廚記料理小教室-->肚子餓別忘記美味食譜唷

 

arrow
arrow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