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2.

吃貨的人生其實很幸福。

3.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可以吃飽的目標,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4.

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可能是餓了。

5.

每一個吃貨,都在用自己的肉體挽救經濟危機,可歌可泣!

6.

曾經滄海難為水,魚香肉絲配雞腿。

7.

吃貨怎麼了,吃貨只會想著吃,不會想著勾心鬥角,吃貨不好嗎?

8.

有兩樣東西別人搶不走,一是你吃進肚子裡的食物,另一個是你藏在心裡的夢想。所以我要做個有夢想的吃貨。

9.

真羨慕那些能工作起來就忘了吃飯的人啊。

10.

就算生活過得再怎麼不堪,我要努力吃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全站熱搜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