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據說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隻想旅行的小魔鬼。

2.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對自由的嚮往

3.

旅行了好久,只有你那裡才有我想要的風景。

4.

我不是流浪 我只是在旅行

5.

有些地方也許一輩子只會去一次,所以和誰一起去很重要。

6.

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回內心的路

7.

如果想去旅行,只需要一個背包、一顆勇敢的心,還有一個就是愛你能為你拍照片的人。

8.

終於明白,原來旅行的意義,是遇見一些人,再與他們告別。

9.

突然我的心想要再一次旅行,還沒有目的,只要先離開這裡。

10.

我不是魚,還不想死,我要去旅行。

 

每天來看看一些經典語錄充實自己吧~~~

讓我們在平凡的人生也能隨口脫出大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語錄 語錄 激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效率職人 的頭像
    效率職人

    G.J. 全多錄

    效率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